If you never come back …


如果你不再回來,那麼我也去流浪, 看看我們能否會在未來的街頭偶遇.

相遇的那一刻, 我會告訴我自己和你, “怎麼那麼湊巧, 世界之大我們始終見面了”…,轉身在我的日記寫說, 其實我喜歡你…我的流浪就是一種找你…

我覺得你當侍者的樣子一定很好看, 我去澳洲採蘋果也一定給你一種很草根的感覺, 我不希望你覺得我是商二代, 然後我很千金小姐, 一點都吃不了苦.

你知道嗎? 我時常都在占卜, 問的問題八九不離十都是和你有關的,你好不好?  身體健康嗎? 生活愉快嗎? 我們能夠不顧一切地相遇嗎? 對..不是相愛, 是相遇….和你見面是很需要勇氣的, 畢竟我太內斂了….和內戀…了.

你會不會問我什麼是內戀? 內戀.是一種和精神壓抑病症沒有兩樣的感覺, 只是它和愛情有關.

如果你不回來, 我們不見面. 我就內戀你到天荒地老. 就算是上帝沒有辦法明白我這個創造物, 也沒有關係.  你掠奪了我的枕頭的那一刻, 就鑽進了我的夢境. 我完全沒有方略去離開所有內戀的迷思.

If you never come back, I never wake up from all the dream about u ..I think.

2011/05/09 10:15pm. Berjaya Times Square Kuala Lumpur Room 391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