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夾克的可愛笨光頭


如果你冷的話就,請記得有人多麼擔心你冷
如果你孤單的話,就請記得有人一早就擔心你怕孤單
如果你只有夾克的話, 就請記得有人也很願意讓你取暖和熊抱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話, 就請記得很多事情不是一直都是你這種執善固執的人所想的那樣

我知道你獨立, 不過我都一直在看你的心靈的柔軟面

擔心  牽掛 和顧慮..都是我最近的情緒…

如果你很愛你目前做的事情..就像我這樣永遠義無反顧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