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詩句


我這幾年最不敢回頭看的…就是寫給你的詩歌
所以我覺得廢置的情詩 長滿了荊棘

什麼掏心掏肺 器官重組 我最清楚

如果能夠再來一次這種類似的靈魂創作…

我覺得自己不會再重複了….給你的情詩 能夠變得不痛不癢最好…

當年浪擲的歲月..換來我媽的嘮叨

詩歌不賺錢 它只是賺了很多的自我….愛你和喜歡你…

所有的文學都建築在自我… 我不愛羅馬…

我只是喜歡 一氣呵成的道路…

看似紊亂 卻多麼地實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