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最厲害的事情


我這輩子最厲害的事情就是歌頌愛情

很多人都不是很瞭解我…所以我都在笑他們 “笨蛋”

如果你打算用物質來衡量我的話 我就用你的愛情素質來衡量你

被我發現你的愛情索然無味  沒有素質

其實我也對你不以為然

不過我真的沒有時間和你比較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和你比較..

所以我很專注地愛著我自己和一些讓我專注的人

這個世界 每個人最擅長的事情本來就是不同

所以我打算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活著

你如果明白..就明白.不明白也算了吧

反正不是每個人有文學上的才華….笨蛋..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