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受叫做心痛


我記得有部連續劇     –

李南星對著女主角說: “為甚麼只有你能夠讓我心痛?”

這句對白真的讓我震驚  思緒迴流    自己也不禁流淚

對…我們不會對自己不在乎的人流淚的…

我們可以很瀟灑地離開 自己完全不在乎的人…

不過我們會對我們在乎的人 感到心痛

無視   距離   地點   環境   地位 …

就算你在月亮   我在地球

我想起你…我還是心痛….

很多時候 如果可以只是心痛就好..

很可惜 感覺太錯綜複雜…

感覺參雜了遺憾  猜忌和想念…

沒有辦法挽回的…置身在心痛的氛圍

我敢說  真的只有…某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