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認為她對我失望


最近我的朋友JW說她對我很失望…不過她祝福我在未來成功

很可惜  我個人完全感覺不到她的失望 而且她的話沒有講到我的心坎裡

所以我感覺不到她的文字意義  因為我們已經充滿猜忌

所以這個朋友突然沒有辦法被我在乎   我希望 她也會學習不在乎我…

我有點奇怪…. 為什麼我總難以讓別人猜到我的期望

我真的那麼地變幻莫測嗎?

不過我不會否認這個朋友很有義氣  也許等她放下了失望…

我們可以一起吃火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