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訴你…


我已經記得我寫給你的歌 (部份歌詞)..

雖然它不會再代表什麼..

不過那是很靈魂的曾經 而我不會再感嘆了

記憶回來了 我很高興…

你知道嗎?  其實身體和腦袋是會保護自己的..

當年的傷害太大了 所以腦袋選擇了關閉潛意識

隨著療癒  我記得了我們的歌…

這個驚喜  竟然要感謝另外一個人- Shamin…

如果不是和他談起  靈感也不會從天而降

突然在當天的深夜 我記得了歌曲的副歌部分

恩..我愛你的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就好像我們的歌 開始隽永

我覺得這不是這一世的事情..它真的很久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