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思念


到底遙遠能夠阻難了什麼? 我們的思念? 結果沒有..

我時常告訴欣欣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你..

故  沒有能力在乎太多事情

 

某日占卜   我發現你會在未來不快樂    也許我應該做出挽留

但是我沒有…   我覺得我總不能告訴你..

“如果你去了那裡    某年某日你會不快樂..”

這種話說服不了彼此 那麼就算了吧…

 

思念總比某年某日長  就好像海水的湛藍

再怎麼翻覆   黯黑  夢境都是你的…

 

思念的魅力劃刻在歲月…不准我移情別戀…

我假裝不了你不重要    如果你微笑

 

羅馬就失火….心臟就失守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