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輪


 

很多時候 我們都敗在生命之輪

 

所以 當我問起你的時候  生命之輪就出現

 

告訴我 生命中不可避免的際遇

 

有時候 我認同 有時候我不認同

 

我想  我還是不願意正視你的重要性

 

 

 

除了生命之輪 你還是我的皇帝..

 

某個程度 我還真的竊喜 

 

因為自己在你心裡佔了一席之位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 是喜 是悲

 

 

 

既然沒有能力抗拒 那麼我就學習隨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