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Marry??


如果你恳首  然後結婚了…

最沒有辦法祝福的人就是我

因為我看到你的月亮 和愚者

天知道 這兩張卡的意義

我怎麼可以讓你結婚了?

 

我沒有能力阻止 我只能夠預測…

所以我永遠都是你的隱者

光明正大的隱者 正視你的月亮   

擔心所有你的顧慮..

 

不插手你的婚事 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結婚真的是終生大事

 

我心承載萬石千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