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見你.


夢見你 …不過已經是夢境的尾端
發現你在我朋友的家 然後你突然出現..
我瞄到你在那裡坐著 很累

不過其實遇到你的過程 一路驚險

從和前任老闆一起赴會 經過海堤旁邊
還看到很多老虎 獅子..竟然從海中奔馳到岸上 真是世界奇景
然後又出現浪湧 幾乎三層高 然後將我們的車子拱起
最後回到了路上…

後來我又被置身在一座不知明的建築物
但是我感覺到你…結果我看見J就看見你了

你很累 我知道..我很想念你..你知道嗎?

注: 今天5點發現你寫了新的文章.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