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任


今天的關鍵字就是負責任

因為我聽到有關別人說你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已經成熟到不受影響了

我不是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我只是想堅持自己的..

畢竟人和人之間必須合人緣  而且很多時候利益關係太多…

也很難探出真情  所以我不是很介意的

 

一段負責任的戀情 就是要疼愛你一輩子

 

所以我一直都在想  一些和你有關…的事情…

也許愛情的本質就是信任    所以我選擇了信任

 

人在台灣太久…我膩了所有的政治..

 

很多時候我喜歡看很愚蠢的人被人愚弄..

無知而不自知 ….

 

所以我負責任…我今天打算想念你..

如果可以 多麼想被你餵食 所有愛情的藍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