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


很多時候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我們必須證明

例如:

一些人可能很有錢, 但是在逃稅, 那麼他還算有錢嗎?

一些人可能是法官, 看起來很有權威, 但是如果他很恐龍, 那麼他還是法官嗎?

突然我發現我很討厭虛偽的人嘗試證明任何事情, 其實你什麼都不需要證明, 畢竟我一點都不相信了.

我這輩子最不相信的人就是一個我最在乎的人…

這種感受完全是被她築造的 其實我完全不相信妳想舉起手打的招呼叫做友善

根本感受不到妳的友善…怎麼感受呢?

我們兩人在什麼可觀條件下 ..還有友善??

所以後來我告訴我的另一個學妹我說我不相信妳  我是說真的…

其實我們就算怎樣擦肩而過  我都覺得形同陌路最好..

如果妳想過想證明什麼    妳最好什麼都不要證明… 我真的不相信了.

畢竟妳又能證明多久…. 證明不了的時候 …我會覺得妳更加醜陋…

妳的面具又可以戴多久??  最後還不是被自己卸下來…

原來信任不是物物交換…它交換不了

妳不信任我是事實    因為妳沒有出席飯局

我不信任妳是學習   那是妳教我的事情

從台灣回來後  我最厲害的事情就是投不信任票..

我知道我都從妳身上學到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