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Dream


夢見曾經陷害自己的人 患上癌症
我突然在一個村莊找到她 結果她過著困苦的日子

後來鏡頭一轉 我在一個網絡中心看你的部落格
突然發現你就在我的身邊

沒有想到我想看你的部落格的時候 你就在我的身邊了
然後當天我的部落格一共有9342 個讀者…
而你的也大概和我一樣 也是那麼多擁護者…

基本上我們都不可能問彼此好不好?

問了就等於洩漏了牽掛和思念

而你…當然一直在我的心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