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選擇看見你…


曾經很多次 我其實都想告訴你….
我們不需要再見面 因為我們之間的互信瓦解
但是我總告訴我自己 你出現在任何場合是你的人權
所以只要你選擇了出現 我就可以選擇當你沒有到..

我從來不接受太煽情的情節 所以我最初的姿態是逃避你的….
恩 我時常都逃避自己的感受 只是..只是…
偏偏你走近我 然後我們離開彼此

我不相信走廊的途中 看見嘔吐 胃疼 沮喪 不濟 頹廢的你
你也不會相信在走廊的途中 看見一個很愛你的我.

所以我們的遇見 和自我 人權有關…
這是地球 人權是存在的..空間是存在的…
愛情可以泯滅…我覺得 你讓我心醉的眼神隨著你的衰老 總有不在的時候…

一個人的街頭可以縱容幻想 兩個人的街頭就狹隘了
不願意揪著愛情 正視你 所以我喜歡躲在對面的全家 看你…
看你任何傻呼呼地吸口氣 … 收起辯解 你就可愛了..
我比較相信… 那個你…

某事逼著我不樂觀 你不知道…當然..很多事情 你都不知道
我記得你不知所措的模樣 …不願意你看著旁人 不知所措…
更不願意看著你緊抿著嘴唇…嚴肅地  擦肩而過

多年來 我沒有任性 有骨氣地拿起背包就走…
留在慘不能睹的案發現場 決定和你在同一個空間共存
是因為我想看見你…

看見你是我的人權… 不看見你..也是我的人權

愛情是人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