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自己參加一個活動 去了泰國的某個城鎮 但是卻不是曼谷
整個過程不停地和別人溝通..非常地忙碌
但是回途的過程中 我卻一個人掉隊
而且沒有辦法說泰語 結果我唯有想辦法
自己一個回曼谷 再和他們會合

沒有想到我的掉隊是一個好事 我的團隊竟然被恐嚇…為難和禁錮
所以我算是逃過一劫….

後來我遇見他們 他們就告訴我 箇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我竟然發現自己就是很喜歡一個人….竟然吶喊著他的名字醒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