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能夠證明一些事情…


很多時候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奇怪的存在體

我們不見面 不過我們有超過 50人的共同朋友….

你雖然不和我溝通..但是你卻看我的部落格…

我….我每天看你的部落格…

有關讓你哭了的夢境 如果你選擇不了..不就不要選擇

畢竟你哭了..我也不會很開心 然後你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我們時常見面 她時常提到你…我也提到你…你就好像沒有提到我..

恩..不過你的朋友J..說你有想我

說實在 真的不知道你有什麼好想 如果愛情可以證明一些事情…

它只是證明了 就算我多麼地困苦…無奈和失望 想到你 我還是笑著的

也許…你也許要笑一下…. 學習信任我… 竟然不知不覺 一年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