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面對


 

人生充滿面對

面對困難 順境 逆境

面對愛情 友情 親情

今天我們談談愛情吧 其他的都太乏味了

 

對了 如何處理乏味的愛情呢?

 

換個伴侶 能夠解決倦怠的問題嗎?

答案是不能…. 那麼我們怎麼面對呢?

 

答案是….我的答案是短暫旅行

 

我覺得 短暫旅行能夠讓人快樂 讓人反思…

只要在旅途的過程中多思考就好了…

 

一段不思考的旅途就有逃避的成份了..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地旅行…

回來的時候 在考量自己的愛情…

 

旅行能夠讓人成長…也是面對的一部分…

 

所以我絕對贊成我去旅行 我真的需要面對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