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片刻


1 m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來不覺得你必須存在

只是 我只是愛上了某種黑暗的感受

那種清醒的迷惑 和莫明的誘惑

好像有ㄧ個很任性的你在我身邊 我就開始篤定

愛情不是給自己找理由 這次沒有理由…

 2 困窘

不困不窘就不是我的人生

但是膽識也沒有添加自信

我不需要任何告白來活著

也不需要任何富裕來呼吸

看你ㄧ眼 解了多少情仇?

 

3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 – 夢ㄧ場

其實我是否細膩 不是重點

你也必須有一個吸魂的眼睛 才知道我是否細膩

我的朋友說 我選擇性細膩 大部分時間為了感情..

 好了, 我承認我的博士論文比愛情粗糙

但是 這個世界有愛情論文嗎?

 

4 老媽

我很少提到我老媽的 不過她真的很老了

我也開始老了..兩個人都沒有什麼火了

將之前的紛戈挪走 我們還是母女…

 某個程度的親情 和愛…依舊存在….

也許彼此對彼此有信心 正面思考一些 …

我們還是可以相處得很好….

 

5 某..某..某…

我不小心窺見你的軟弱 竟然是我的錯…

錯的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我突然愛上了你…

 儘管很多你的朋友都說你很堅強….

但是我相信 那一幕是真的

無言以對的 甩頭 走…..

突然絕美 沒有一本美學的書籍 可以涵蓋這種美

那一種酒可以解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