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曖昧到…


 

1 很了解我..

臉書裡頭的POST提到一則小故事..

故事裡頭說臨死的人都在失去生命的最後一刻 希望花多點時間在愛人身上..

結果那天飯局 欣欣說: 這個NIVE YONG每天都想著愛情這回事

她的腦袋什麼都不是很記得 ..除了愛情

天啊 很了解我….

2 有曖昧到

天啊  曖昧到 曖昧到 我說: 我覺得我們臉書的對話內容..

突然發現我無論怎樣提曖昧 曖昧都是和你有關…

儘管 我解讀為直來直往的曖昧..直來直往的你

我能不能躲起來 到今年的盛夏?

3 要求很高…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以為我的要求很高  在擇偶方面 …

所以很多人會說..你的水準那麼高..我才不敢介紹情人給你..

恩.. 以我的經驗 我發現我也沒有要求很高也…

會不會這個世界沒有人很了解我…統統都是錯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