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層面的不深沉


 

我從來不期待我 “不想期待的人” 伸出橄欖枝的

直接和乾脆在我這種射手座人類的身上很明顯

所以我給別人的感受如果是不近人情 必要時 我似乎要承認

我的同學一直覺得我很奇怪 覺得我不合群 又不是很喜歡表露自己的情緒

她覺得我的脾氣很好… 恩 其實我的脾氣還真的被我收斂到不是很自如

最近她要離開研究室回她的家鄉 我想到我和她相處的日子不多了…

然後有天 我建議我們去吃飯 順道去我經常去的孤兒院找負責人聊天

我曾經很有感觸地和我的同學說 其實沒有人可以看透和很了解其他人…

看透自己生命的本質都那麼難了 為什麼要成為大是大非的造王者呢?

 

我的同學應該經常似懂非懂地看著我…不過當天的飯局 她突然懂了

因為孤兒院的負責人脫口告訴她 我所擁有的特異功能…

例如: 我能夠預知未來.. 能夠和靈界溝通     能夠測出能量點..

而且我明白人界和靈界的模式… 我的同學從第三者那麼斬金截鐵告訴她…有關我

她應該對我有了新的看法

 

後來隔日 她出現在研究室 她開口說…..

”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告訴我… 其實沒有人可以看透和很了解其他人… 我們都是在解讀別人..”

她說 她在臨睡前 突然我的話就這樣地閃過她的腦袋…

她說.. 難怪我敢一個人待在研究室在深夜….

而且研究室鬧鬼的事情 我都知道….

還有我這個人看事情的角度總是給人奇怪的感覺….

 

我望著她 我其實不覺得我奇怪… 事實上 我身邊很多人都有特異功能….

而且我也許是當中    …..最遜的…

 

其實想多一層 現在是末世耶 一點修行能力都沒有 豈不是證明這個人很懶散?

末世了 卻一點修行基礎都沒有人豈不是很可憐????

 

恩 我對解讀 錯誤的人心懷感恩啊. …

不過我還是不曾期待過別人很了解我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