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前兩天


前天夢見我老爸… 他和老媽在夢境裡面替我張羅搬家的事情…

老爸在夢境裡面沒有說話 不過他給了我一個很奇怪的暗示

那就是他的新家竟然在我新房子的山上

 

我在夢境也很奇怪 我竟然一個人開車 去了老爸的新房子….

他的房子很美 好像是日式的 而且後面都是竹林

前面的窗口是一大片折合式  從內往外看 能夠看見青盈一片的竹子

 

我突然想起北投的地標建築物 恩 我確實曾經想住在北投…

後來朋友說 每天聞到”硫酸” ?? (忘記了..待會再查..)不好   我才打消念頭的.

我知道這個夢的意思 意思是老爸一直看著我.. 他看我就來住進新房子 他在關心我..

而且他的房子在上方 能夠看到我的房子 就是給我一定的照顧…

 

恩 我很久沒有看見老爸了.. 無論在夢境 或者是現實

我最後一次見他 也是因為清明掃墓

 

 

老爸逝世後 才發現到我心裡隱藏的最大的牽掛

有一天 他潛進我的夢 竟然開口和我談 葉書含

他說 我終於知道你這幾年 心裡想著谁了….

 

我看著老爸 在夢境 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對話….

 

老爸  葉書含喔…. 什麼都不記得 ….

我的意思是書含不記得我了…

 

有些事情 我再怎麼聰明也束手無策的啊

我的無能為力 老爸你果真明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