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我..想念我???


有一次 我手癢 我做了一個占卜 我問你是否想念我?

結果大太陽出來 原來你還在看我的臉書 部落格和我一些發表的小文章

恩 我無從得知你的情緒 幾乎沒有問下去

因為我不想知道.. 我覺得….

天下奇聞了啦   你想念我…. ????

你探聽我的隱私多點吧?

我真的不明白你什麼時候曾經厚道?  什麼時候真的敦厚?

我為什麼需要你的這些想法?  我還蠻怕你的 你去傷害你身邊的某人吧

我從來都比你想像中還要脆弱 軟弱 和懦弱

我都認了

我曾經想過 離開你最大的原因 就是避開你對我的傷害

我覺得你傷害別人 傷害到發現到自己的心態

那種對人不在乎的感受 …你真的明白了… 你才出現在我的面前

是自由的

你可以問 自由到什麼地步

我的自由 我自己供給

從你身上 我學會的真的是對自己好…

比什麼都重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