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的事情….


 

大學的好朋友放棄空姐的工作 從新加坡回來大馬

話不到三句 她問我 ..你和葉書含怎樣了? 我聳聳肩..說我們各自活著 失聯狀態

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然後她告訴我 她的哥哥是怎樣求婚的….

我聽了 我告訴她 我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將一個戒子丟到海底去了…

然後戒子在西子灣的海床裡了….

 

我的朋友說 你一定太愛 又有礙於一些當初的考量 而做出那麼難過的決定..

時間也許讓很多事情….雲淡風輕…

 

人生能夠瘋狂地….. 又有幾回?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