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 …….


說實在 如果有人問我.. 你算不算靈媒?

我當下的反應..是..我的職務 …不算是靈媒  不過 美眉 倒就對了..

說實在….我還蠻喜歡看人嘔吐的…..

我的朋友被我多次占卜 她很了解我的..而且也選擇了信任我的靈力

前天我人在大馬 她在西雅圖 我和她skype了三小時

她說 不瞭解我的人真的覺得我很瘋狂.. 愛上我.. 心血少點 都會嚇死

不過我又很吸引人….

說實在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很吸引人..我吸引到很多人排擠我就有

所以 我真的不覺得我是靈媒….

我的朋友很好奇我一直愛著谁 她問我…怎樣的人才被我深深愛上?

我說: 就有點笨… 蠢蠢很好笑的人…一點靈性都沒有的豬….

她不相信…她說你的臺灣天菜 你愛了7年 每每在那裡魂牽夢縈…你喜歡的人一定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我心想: 呵呵 除了會馬姐 馬姐 叫不停…. 我的天菜還真的是一個十項全能的傢伙

說實在..我對做靈媒….專業的靈媒工作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很想去環遊世界喔…… 靈媒..這種工作…就等一種叫做心血來潮的境界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