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指導教授.. 提 起目堂


今天我和我的指導教授談感情的事情…

其實之前我的指導教授就曾經稍微暗示過我的感情和性取向

然後今天我們談各自的愛情…

我告訴我的指導教授 我愛著我上輩子的前妻

我的前妻目前已經有愛侶 而且在清華大學念中文系博士…

然後我記得前世的事情 而前妻對前世一點都不記得..

而且前妻不相信我的話 所以我像一個在人世間遊蕩的靈魂…

我的指導教授對佛學甚有研究 而且她能夠明白….

所以她聽了也明白 我的處境….

基本上 我大部分的好朋友都相信目堂就是我的前妻..

因為他們都曾經被我預言顯靈過 而且近十五年來 都曾經接受我主持的塔羅牌占卜

所以我叫他們自己算…到底目堂是不是我的前世前妻

答案都是 [是] ….

恩.. 更有趣的是 我要他們算 是不是某小姐破壞我和目堂的愛情 答案也是 “是”

可惜目堂不知道啊 不過我也不介意…真的…

恩 我不介意 目堂完全不記得我了.. 真的… 我說真的..

如果目堂是一個很有靈性的人 我想 目堂比我更早知道我的出發點..

我的感受 我的愛 我的顧慮…

目堂就不會隨便別人說..什麼..都相信….

目堂就是因為一點靈性都沒有 所以才導致我們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