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這紅人


我的朋友之前都以為我是那種會愛上 總裁級別人馬的人…

他們猜我在商場久了 應該只會喜歡 在商場上 風雲人物 或者 一些很尖端的人類..

他們都以為我能夠看上眼的 都是有錢 厲害的 很有才幹的

結果當他們知道原來我深愛的是目堂  … 看似 那麼地平庸 好像鄰家小朋友…

他們錯愕之餘 覺得很奇怪….

更覺得此人對我的不信任 很奇怪….

恩 我相信愛情的重量不是盲目的

加上我有一點神通 我確實知道目堂不是一個和我毫無相關的人

當初我確實一早就有感覺 是這個人…

加上 我身邊很多人都想在我身上討好處

而 目堂 竟然輕信他人的話 就足以證明無知 單純 沒有見過世面 就是這個人的特色…

迷人的眼眸 淘氣的性格 凶巴巴 又裝嚴肅

而且完全不想從我身上討好處 ….連吃飯都要AA system

我對目堂 當年2006..確實沒有不怦然心動的理由

說實在  我倒今天還很喜歡目堂 ..這號人物 是事實

最想結婚的人也是目堂 不然我不會在打算告白之日就買了鑽戒…

不然 我心中的綠島就不會屬於我最心動的愛情專屬島了…

我不介意目堂一輩子都活在 偏要這樣和我對立的狀況的..

如果目堂不是那麼笨  笨到那麼可愛   可能我也不喜歡了…..

我不諱言 我就是喜歡和深愛這個笨蛋紅人

而且..愛到從來沒有理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