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計再怎麼算盡


我的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好愛不愛 愛上一個住在台北的臺灣人

你不覺得台灣人 心機很重嗎?

我問她 你的言下之意是說 葉書含 心計很重嗎?

我想了很久 我覺得葉書含心機再怎麼重 也沒有用吧

因為台灣是一個很奴化的社會 她很難成為既得利益者

往往我還蠻擔心葉書含在10年後發現自己的努力是徒然的..

然後她接受不了做出傻事… 幸好她身邊有一票的好朋友…

可能會在她急難的時候…拯救她…..

恩 心機盡算又如何? 葉書含?

我還是覺得葉書含的個性 …可愛 天真 又……不是很厚道 和敦厚

書含只是外表老成 不過我窺探到的都是她的孩子氣…

所以我覺得 書含沒有很有心計拉…

不過她身邊的人就很難講…

日前 夢見書含… 夢見她又累 又憔悴…

醒來後 我很不高興….

我不是很明白台灣這個社會到底有多磨人

不過我還蠻想念…當年的書含

能夠單純和幸福 人才算是有福報

我也沒有要書含 又狡詐 又攻心

葉書含不信任我.. 是因為她對我不了解..

不過她沒有誠信 即是往事 也是事實

我還是希望書含幸福的…. 總得來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