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less Love 葉書含??


愛情總給我很大的啟思 它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價值

恩 我告訴我的好朋友 我問她 你覺得我和書含的飯局 大概值多少錢?

恩 她說: 大概值100萬吧 恩.. 一百萬大概就是我獎學金的數額

如果書含要我的獎學金 我可能會給她的.

恩 我經常想起我班上的中文系同學覬覦我獎學金的事情…

恩 如果書含比我的獎學金重要 我不如燒掉那些錢  算了…

對書含的感受很breathless 我一直這樣覺得…

很可惜 我很懶惰說明  …… 也覺得她不想知道

書含只是在 系主任的指示下 在我博二那年 扮友善  一直在我的存在空間出現…

特別是揚雅惠老師的課…什麼…文學理論….的課吧

我想….但是她未必有誠意這樣做的…也許她是被逼的

很多時候 我也不明白她為什麼這樣做.. 我不是祝福她和辛佩青的愛情嗎?

我覺得我真的覺得一頭霧水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書含一直要用她的台灣思維來思考我這個外國人的…

我根本感覺不到她的敦厚 和客氣

葉書含 …葉書含… 你為什麼覺得你和辛佩青走在中文系的走廊 看見我. ..向我招手 就是敦厚…

然後葉書含看到我不接受.. 她生氣了 叫我馬姐 就是客氣

我不諱言 我不了解葉書含的思維模式的啊…

我只是喜歡 一種breathless  的感受… 和愛的重量…

其他的..葉書含…的所有.. 都和我無關…

葉書含其實完全不知道我對她感受上的核心價值

她連我們之間的_前世今生都無從探知

葉書含 其實你身邊的人覬覦我的獎學金 我是可以施捨給他們 如果他們開口的…

但是 怎..卻典當了我和你呢?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