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某某某


大學的朋友從國外回來 打算長期住在吉隆坡後

我們經常見面 不過見面讓我的人生出現一點點的…小小的詭異

因為我們竟然提到你 我的朋友總問我…你和某某某怎樣了?

天啊 當年我們大一 現在我是博四 ….而且我其實念著第二個博士..

這問題的基礎點會不會太鬆散? (天啊 我好學術說…)

結果我說 我們很好啊. 基於個人隱私的考量 我們沒有在臉書加彼此

他談戀愛 分手..換人..結婚..離婚  我則風流遊走在愛情的邊緣 遇到很白癡的花癡…

我問我朋友這樣的答案 你是否滿意?

 

恩 很奇怪的是 我們儘管在生活中幾乎是沒有交際

不過我們在臉書 最難得 的唯一一次對話 是…如下:

他問我…你是否覺得當年我遠走他鄉 我沒有照顧父母 我很自私?

我也不知道眼前這個人 其實為什麼會和我談 這樣的問題…

“HELLO….你當我是你的谁? 我又曾經是你的谁?”

結果我支吾了一下 很客氣地說…你開心就好.

 

我的朋友聽了 也覺得很奇怪…恩.對啊.. 我到底曾經是你的谁啊?

這種那麼難回答的話 問我 做抹?

我很少讓任何人知道我高中到底…屬意谁的..

結果我那天心情好 我從我的臉書找他 然後站示給我的朋友看…

她說: 原來你高中喜歡的人那麼地…標青

 

 

恩.. 我不喜歡拿愛侶們來比較.

不過我覺得 如果當年傳出來的緋聞

和我心中所想的失實 甚至和我的認知 不同

我覺得我很無奈啊…

 

我有能力祝福的 儘管連祝福也想省下來..

恩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 你開心快樂…連生貴子 趕快結婚…

然後一些以前大學所發生的鳥事 離我遠遠….謝謝.

我不喜歡解釋  不代表我沒有掌握真相….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