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朋友覺得我很有性格 竟然敢這樣對待最愛的朋友..

我說 我對最愛的愛很秉直 很直接 很堅持 和他的朋友出言侮辱  是兩回事

如果最愛的思維模式只能夠將兩者合一 那麼我沒有話說…

反正其實標榜不在乎的… 一直都是最愛 又不是我..

我沒有可能去建構一個  “最愛很在乎” 的可能

恩 其實我從台灣人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第一 就是如何不分青紅皂白地污衊別人..

第二 煞有其事地選邊站

第三 沒有用腦 然後傷害你 傷害後…趕緊道歉 (虛情假意地道歉)

這種演技應該可以提名到金馬獎啊…

我的朋友說 不過你不是很愛最愛嗎?

我說: 這兩者不存有矛盾… 最愛要和這樣的人混在一起..

不是我的認知 和我的權利去同意和不同意

我的朋友聽了 她說了一句話:

hahahaha  good ! nothing is right or wrong ..that’s you.. don’t change for anyone

perhaps u can tell her tht too, that despite what her fren did to u, u love her too.. coz simple, 2 different matter  hahaha

我從來沒有要人改變… 這是我能夠給得最大的自由

同樣的我的權力 我也不允許你侵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