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你從臺灣來大馬見我 我開車到機場接你

你發現我買了新車 問我,,舊車呢?

我說 ..我沒有賣 我還保留著

你說:  你的車子就好像你的愛人…

舊的..你難以放棄 新的 你又愛不釋手

我笑了… 說起來 ..還真是….

車子開到了一家很莊園式的飯店 你放了行李

我們去騎馬 …你問我 何以一直保持單身?

我說我只是看起來外表單身… 感受上卻從來沒有單身過_

你問我.. 你到底要等那個笨蛋 等多久?

我靜默想了一下.. 回答你..我等這個笨蛋 ..等到笨蛋發現真相為止

你竟然問我 如果笨蛋一輩子都不在乎 沒有發現到真相呢?

我說  那麼我這輩子注定要學會 甘之如貽

說畢  突然你的馬兒失控 你幾乎要摔下

我竟然想都不想 飛身救你

兩人墜地.. 然後我的右手枕著你.. 減低你的傷害…

天啊.. 我那來那麼大的勇氣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