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 葉書含


朋友覺得葉書含對我和她的摯友的事情持雙重標準..

她的朋友出言侮辱就可以 我問她事情就不可以

明明就是她的朋友情緒控管能力差勁 而且挑釁我..

但是葉書含卻盲目地站在他那裡

恩 我突然想了想說… 其實要求葉書含對這件事情持中立的立場..

這種想法會不會太天真…

葉書含基本上如果不要暴走演出 我就很高興了…

其實她在我博二那年的招手可以省下來 因為我沒有相信臺灣人的理由…

我並非和臺灣人對立 只是我覺得這種要花很長時間建立信任的這檔事情

大家都沒有時間…

恩 就算葉書含有天心血來潮 告訴我一些事情…

也許我也沒有美國時間去相信…

人生最詭異的地方就是葉書含的認知 她到底認知到什麼?

為什麼要看我的部落格? 為什麼要看我的臉書?

為什麼要在她的部落格提起我? 甚至是她的臉書?

葉書含不是每天高歌 “做自己..做自己” 的嗎?

我的朋友覺得書含很難不想我…

結果我笑了 我說: 如果有一天 她有意圖罵髒話的時候  可能她是想我的..

恩… 我的朋友說: 你會控告她 妨礙名譽嗎?

我想了想.. 我說: 不會… 疼愛葉書含都來不及…怎會控告她呢?

朋友看了我和書含的 “困窘” (我個人覺得這個形容詞很有問題…)

很有斷章取義  什麼誇大詞藻渲染 還有字不達意的問題…

我覺得我還是要提醒一下葉書含…我只是想知道谁當年誹謗我..

恩 她到今天說的話 我都很記得的啊..

例如: 她口頭上說我們不是朋友… (心想 真的.. 我們左看右看也不像朋友..)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的學術利益交換.. 換她和我招手的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一個臺灣人說話算話那麼地困難….???

我們不是絕交了200 多年嗎? hello…你又忘記了你說的話????

無奈和可笑啊…. 竟然可能變成了我們 (我+葉書含) 的共同情緒…

我這個人..左看右看.. 也不像可以妥協虛偽、偽善的人吧…

不過得知某人出現在警局 我難得笑了…

笑 我們竟然有這樣的一天…..

恩 葉書含 如果你看了我這篇文章 又企圖做出罵髒話的意願

不如這樣吧.. 我給你一個建議  你就選擇: 吻你的愛人.. 或者吻你的貓

或者走上街頭..替洪仲丘伸冤吧….

你越來越像我的剋星 我還是要對你持  “無法太信任臺灣人” 的姿態

我真的對葉書含這號人馬 越來越有疑問….

我的朋友說 事實上 無論葉書含說什麼.. 你都未必相信了…是不是?

你們的對立面那麼大 她身邊的朋友那麼厲害..煽風點火. ..

你們此生無望….

譁哈哈… 好一個此生無望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