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葉書含


沒有想到今天竟然夢見葉書含

夢見她出現在一個很多分岔路的村莊

隱約感受到她 她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看到書含… 我的心還真的有點顫抖 (過度驚訝和嚇到的後遺症)

而且這個地方有四季 感覺上好像在下雪

所以感覺上還蠻唯美的… 只是看到書含的感受有點….重

書含有讀心術 … 結果我們竟然完全沒有溝通… 不過卻…在最後…(不方便寫…)

恩 鏡頭一轉 我發現有個男人身懷絕技

他竟然從高樓跳躍 卻安然無恙…

我們乘坐車子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然後我就醒來了… …

**

每次夢見葉書含這號人馬 我都覺得自己很累…

這位葉小姐還真的有點像是我的天災和人禍….

天啊.. 難道我真的上輩子欠你那麼多感情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