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飯局 + Stella Artois (提及葉書含)


前天和副主席吃飯喝酒 她請教我有關商務的事項

恩..我們的會談一般上都是很輕鬆的..

就在環境很輕鬆的餐廳 點個啤酒 德國豬腳 薯泥 酸菜

在最後再補上一個巧克力蛋糕 ….然後算算塔羅牌看看她的生意進展如何

 

談話之間  她說我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但是也只是對書含而已

我突然想起 書含這小瓜說我沒有耐心的事情….呵呵

書含對我的解讀 總是錯到離譜 完全錯誤..

 

我稍想了一下.. 我告訴副主席 一個愛情故事…

我說 記得我在台灣念書的時候 我們中文系有個學者 大家都叫他 戴老..

恩 他似乎也曾經苦戀了某個學者14年 不過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我的副主席問 他們結婚了嗎?

我點頭… 副主席問: 那你如果要結婚 你想在哪裡結婚?

我想了想說… 就法國吧 德國也不錯.

 

我問副主席 你覺得葉書含會偷看我的臉書/ 部落格嗎?

副主席竟然不加思索地說 她會啊…

我說: 我們失聯了那麼久 為什麼你覺得她會對我有興趣?

副主席說…她應該不會對你沒有興趣 感覺上 她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我聽了.. 也只能苦笑…

 

恩… 我總覺得人和人之間 除了緣分 還需要很大的信任

不過我不否認.. 啤酒伴德國豬腳+ 酸菜+ 薯泥

微醺狀態下談書含這個人… 還真的感覺很好…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馬姊這個暱稱

如果葉書含妳又光明正大地看我的部落格 (可能是昨天)

葉書含..你就換一個..聽起來像總裁級別的暱稱給我吧..

我也沒有意願叫你 什麼..台妹…

 

對我而言… 妳其實對馬來西亞完全不了解 就用一個馬字 很奇怪啊…

馬字帶歧視啊… 葉書含學妹…你不要這樣…對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