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梦见自己在天堂 被光芒包围
然后我发现我手上拿着表格 表格的标题是 转换神通的申请
我发现自己在排队 人龙不是很长 不过自己的心跳很快
恩 轮到我 我走向柜台 迎来一个和叶书含很像的人

她看了看表格 她说: 马姐 你竟然要将你目前的神通从 治愈 医疗 预知未来的
功能转换成 魂魄分层 变身转移 读心 进入梦境
这 。。此等能力还要修三百世 我们不能随便升等你的灵阶

我似乎知道自己要被拒绝了 我说 我可以和你交换 恩 我用我所有的塔罗牌的能量

还有我最昂贵的红宝石和你交换
貌似叶书含的负责人似乎心动了 突然身侧冒出一个人
天啊 竟然是我的师傅 他腾云驾雾地出现
他说: 这人的申请不准批 他要将自己的魂魄分层 然后将放置自己的魂到台湾新竹

目的只是为了留守在最爱的身边
你一批 她就魂飞魄散 很快就会被其它的天使知道 她闯了天界的大祸
那小姐说: 好吧 这个申请不被考量

我怒瞪我的师傅 不语
师傅说: 你如果要永生 就不要再有这个念头了
身体和灵魂分隔太久 你的意念就算能够迅即出现在她的身边
你内灵内耗很严重 早晚会出事的

申请被退堂 我超不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