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多重奏


1  在乎 恩 我不敢假設你在乎我.. 所以我覺得我們假設不在乎彼此比較好 這樣似乎比較secure 而且比較快樂 2 寡言 不是很喜歡不了解我的人解讀我 我認真的這樣想 因為我讓你了解我多少真的取決於我的意願 所以越來越寡言就是越來越不讓人了解我的傾向 恩 我真的寡言了 3 多麼地想逃遁 很想離開一切束縛我的事情 去旅行好不好? 我和我身邊的寶貝說 寶貝說好吧 “你是時候給你自己休息了.. 結果 要逃遁的念頭 一而再再而三地來找我… 我什麼時候能夠如願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