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本來我是失眠的 不過沒有想到竟然在六點多能夠睡著..

結果我夢見葉書含 我夢見我住在日式的舊房子

一個雨後的深夜 書含突然來找我.. 她抱著一個嬰孩敲我的門

恩 我開門 看著她 她將孩子塞給我叫我養…

我望著她 差點出口說: 這孩子 你和青生的喔??

不過我又沒有意願問 我似乎很難拒絕葉書含…

結果我接過孩子 看著孩子的臉 覺得她實在像書含… 特別是眉毛和眼睛..很可愛

而且孩子的嘴唇比書含還要豐厚 這個孩子比她的母親重情 ..

我還蠻喜歡的…這個孩子的長相的.. 至少沒有書含那麼無情

我看著書含 我說 好吧.. 我領養她…你不要在10年8年回來奪走…

倒時候 你要尊重這個孩子的自由意願…書含竟然答應…

我問書含 這個孩子可有名字? 書含說: 剛誕下 目前沒有名字..

我說 這樣吧.. 這個孩子就叫做  葉楊柔

書含說: 怎麼聽起來像岳陽樓….

我說: 恩…給她取名為小柔是因為她的母親你從來沒有對我溫柔過..

書含聽了 竟然若無其事 走進家

而我則將孩子到房間更衣 …然後安頓孩子睡覺…

我出來客廳 發現書含在上網

我看著她的臉書 我竟然看到她三年後的臉書內容

書含轉身 微怒 你什麼時候能夠不偷看我的臉書..?

我說 你的臉書 我在夢裡都看到你寫什麼..

書含不理我….轉身上網..

岳陽樓     葉楊柔…

這個夢境讓我醒來的時候 累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