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小注點


1 我總覺得

我總覺得我這輩子沒有辦法不提起葉書含這個人..

幸好此人答應過我 絕對+ 從來不看我的部落格…

而且永遠不在乎我和不關注我的事情…

整體而言就是對我的所有 完全沒有興趣…

不過我不能否認 此人又相當地ENLIGHTEN 我..

由於我和葉書含 這輩子將永遠處在一種 敵對 對立 不被了解 ..的關係..

我覺得我還是將話說清楚一點好..

我的意思是 我們的關係..讓我有時候  “拍案叫絕”…

;p 怎麼好像寫到很含糊 ?? 我還是精確地說一下..就..

這個人對我所做的一切… 讓我很有創意…

雖然我不知道書含的家族是做什麼生意的…

不過我覺得她很適合從事煙花 煙火的行業..

我看到此人 總很有 五雷轟頂 百感交集 + 麻辣火鍋 + 新竹鴨肉許 的感受…

事實上 我對敘述書含這種事情 總有字不達意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放棄去明白事情的整體來龍去脈

我認定和接受 “書含永遠不會相信我”  這個事實很久了…

所以我必須說 我的文字的存在 沒有要求任何人相信

我總不能說 我能夠在夢境看到此人臉書的內容..

然後我到今天隨便怎樣抽牌 葉書含都是我的命運之輪

叫朋友抽牌 也會抽到同樣的牌..

有此人的夢境比現實更栩栩如生…等…

有時候 我會自嘲 我遇到了此生最嚴重的靈異事件

而且我的顧客還笑我..你做了15年的占卜師 能醫人卻不能自醫

正視愛情 儘管我冷眼看盡眾人的愛情 但是我確實對此事沒有把握…

我可以明白書含對我的不信任 換做我也不相信

我最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是我的命運逼使我去相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