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


夢見你從國外回來 從臉書找到我..約了出來見面..

恩 我很從容地在夢境答應你..

赴約抵達現場 才發現你很會挑餐廳..

你挑了一個能夠站在落地窗看雙峰塔的餐廳… 而且我們的是廂房的

我們竟然在28樓層高的餐廳.. 你記得我喜歡居高臨下的感受…

 

我窺看到桌子上的香檳玫瑰 ..還有禮物….就覺得你似乎有備而來..

恩 我們聊了很多..啊.. 聊你以前在圖書館替我找書…

聊以前沒有臉書此等科技..連寫短訊都變成很麻煩的事情

以前 以前..都是最美好的…

言間 你說 我給人一個驚喜…結果你給侍者一個眼神…

侍者端來了 我很喜歡的氣泡香檳…

恩.. 我傾心了那麼多人… 只有你對我喜愛和在乎的事最細心地惦記

高腳杯配上香檳 感覺很不同..

我的喜好 竟然是你最記得….

你的手機響了.. 你有點尷尬 出去聽電話了..

我離開位子 提著酒杯 站在窗前..

看著依附在酒杯內的氣泡..  隨著搖晃 變更多…或更少…

良辰美景 有酒精和萬盞光 組成的城市建構… 感覺真的很不同..

突然你從背後環抱我 溫柔地說 這幾年 我都在想你…

我不捨得離開你的懷抱的.. 說實在

不言語 我享受了一會 很熟悉地轉身…

順道提起手….輕捏著你右手無名指的婚戒..

“你怎麼每每要我提醒你..你已經結婚了.”

也許我應該將這支香檳喝完後..再和你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