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結婚…我.


很多人以為我不願意結婚 其實這真是錯誤的解讀

我超想結婚的.. 不過前提是我最想結婚的對象是… 某某某…

除了這個笨蛋… 我沒有什麼衝動和意願結婚

當然我的看法是有前提的   如果一切隨緣 不執著 又命中注定的話…那麼不是結婚囉…

我身邊有個朋友…恩….應該是這樣說..

我身邊有對過去式的情侶 他們也是遠距離的愛戀 一個在台灣.. 一個在大馬

結果其中一方就覺得彼此要面對的隔閡和挑戰太多..

最後雙方分手了 但是分手分到不是很乾脆..

經常又藕斷絲連地想念彼此

結果旁觀他們的愛情的我…..有一次

我就忍不住說… 你們愛就愛.. 結婚了再想 好不好?

我說 如果今天我的笨蛋突然出現 而且要和我在一起

我大概說…好吧.. 我們就立刻去慕尼黑結婚算了..

結婚了再重新相戀… 再不遲…

我的朋友聽了 咋舌…..又突然很肯定我對笨蛋的愛…

我想了想 我決定說出事實…

我說 我目前最愛的人.. 上輩子就是我的老婆..

其實嚴格上來說 我們是重婚….

朋友聽了.. 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說..你不相信.. 不如你算塔羅牌吧…

結果他抽牌 既然出現正面的命運之輪….

我聳聳肩.. 我都說 我們上輩子已經是夫妻了..

我的最愛有一世是我的母親…所以我的笨蛋在這世竟然以母親的口氣對我說: …什麼..除非你改…

我的朋友聽了 覺得太好笑了…

他說.. 難怪你的表白天就是你的求婚之日啊….

我感嘆地說… 上帝對我開了一個很匪夷所思的玩笑啊…

怎麼我沒喝孟婆湯  笨蛋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