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1 買車記

我是一個很喜歡開車的人 有時候 我覺得我天生會飄移

當然自從老爸離開後 我收歛很多了..

至少我心情不好 我也不開快車了

這幾個月的我 一直都在看車子

我心裡一直想買一部跑車… 也不是沒有能力買..

只是我一心想要移民 所以最後可能只是買了一台小車…

恩 我自覺自己還蠻容易嚮往漂泊的..

當然目前並沒有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我身邊..命令我.. “你給我安定下來”

什麼是安定 我確實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什麼是自由

而我多麼仰賴著自由的感受而活著..

人到了35歲 原來我依然如故.. 我還真想不到

天啊 博士趕快念完 我就離開了…:)

2 房子記

我總覺得我不是那麼屬於我的國家 這片土地的..

所以房子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過高回酬的投資就很吸引我…了..

我自覺我相當地窩居 總覺得家裡頭 床和書櫥是最重要的家具..

冷氣 電腦 網路 洗衣機 冰箱 還有電爐 如果六大俱全 我就存活了.

3  旅行

天知道我多麼地想去旅行….

一個人背著包包 就可以開始流浪..

我似乎一直都這樣 天啊…

收心吧 寫完論文 我給自己一個犒賞

就給自己6天的假期吧…: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