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相就是這樣的話..


由於我這個人有點神通 所以我身邊也聚集了很多擁有神通的朋友..

我們給他們一個名字吧 我們稱他們為神的孩子 高靈 天使 水晶孩子 新小孩

結果我們每次在一起 難免就會聊到我最愛的人 小目堂

其中一個高靈有讀心術 他和我說: 其實目堂生氣你

她生氣你 三件事情 一, 你到警局報警舉報   二, 你在部落格寫她  三, 你竟然能夠看到她的臉書

恩 其實我沒有想到目堂還有能量生氣

我以為一個口口聲聲說 她不在乎我的人  結果會對我有任何一絲的感受..

這樣算不算偽善呢? 恩..怎知道我的朋友 (高靈) 說 她不是在乎你.. 她只是生氣你..

我說 那麼她可以完全根據她當年所說的每一句話 講到做到的

朋友 (高靈) 說.. 你們在這樣下去.. 下輩子還會再見面… 然後就持續糾纏下去..你就不會永生了 ….

朋友補充說: 如果你真的那麼地愛.. 你就很坦然地告訴她吧 畢竟你們前世今生都有很大的淵源

她應該也明白你對她的感受… 你應該祝福她…疼愛她 關心她…

我聽了覺得很奇怪 我難道對目堂還不夠祝福 不夠疼愛 不夠關心…

不過我覺得如果目堂認知到我也很生氣… 那麼我們還真的很像..

我對高靈說 …. 我沒有要求過目堂相信任何前世今生的事情..

如果她有因緣際合去相信.. 那麼這也是她的努力..

不過如果她能夠省下她的生氣 好好地疼愛她自己…

她疼愛她自己…就是疼愛我.

好了…. 我能夠說的就只有那麼多… 我和高靈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