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編輯成書


 

我的朋友很可愛 她當年陪著我..看著我鬱悶到極點…

甚至為了前世今生的事情難過…

結果  她竟然將我和葉書含的故事寫在她的書籍中..

而且她選擇了青花瓷 作為故事的主題曲…

因為她每次都看我深情款款地唱…她自覺這首歌代表著我的心意….和故事..

 

我對她將我和葉書含的故事寫進她的書籍沒有異議

不過我唯一很有感受的事情是 我沒有想到我的人生會發生這種事情..

特別是這個人的存在 和整起事件的因由 聚合 前因 後果…

都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未免有點特別..

 

被葉書含誤會到莫名其妙也算了..

還被她解讀我到好像有企圖對她不利..不可

然後頻密地出現在我的生活 和夢境…

 

原來不信任彼此也能夠成為很好玩的故事.. 足以收納成為書本中的內容啊..

 

書含和我的故事竟然變成了書籍 ..我相信 等我以後老了 ..回頭看..

可能我才能夠 頓悟到 笑地出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