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死亡


朋友問我 明年要不要去普吉島 或者巴里島潛水或游泳?

恩 我覺得我想去普吉島 ..多過巴里島

因為我曾經在那裏感受到頻臨死亡的感受..

自從那次水困的遭遇 我就再也沒有游泳…

頂多將自己沉浸在游泳池的水底 尋求平靜而已…

那次的奮力對抗激流 內漩渦 到最後放棄 給了我一個感受..

有時候 在夢境 睡夢中.. 感受來襲 我突然顫抖 到醒來..

我覺得 我放棄自己的那一刻的恐懼和自在 其實已經儲存在潛意識裡頭..

甚至在那個時刻 想到葉書含這個人給我的感受.. 幾乎成為了我難以說明的事情…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放棄自己的那一刻  我..竟然想起葉書含..

想到她 竟然有感 命不該絕.. 後來被人發現 拋繩子將我拖拉起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被拯救 因為當天的海面是漆黑的 我的器材出問題..

我被捲入內漩渦 根本無力游回去船身

連往事一幕幕回溯的機會都沒有.. 我喝了很多死鹹的海水 …眼睛幾乎難以睜開 鼻子呼吸都很困難..

回想 也許如果我的技巧好一點 ..意外無從發生 也難不倒我..

 

前天躺在手術台上 …感受來襲  而且還真的很像

醫生說 好, 我們給你第一支麻醉劑… 現在是第二支的時候

就這樣地往我的胸口插進 我還真的覺得自己似乎被利劍插入..

然後我的身體就具部被麻醉了

恩 ..我又習慣性想起葉書含這個人

迎頭耀眼燈光… 我突然想起葉書含..

覺得自己這種直接感受….真的有匪夷所思….

 

是不是以後我大難臨頭 瀕臨死亡 想起葉書含 我就能夠重生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