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可是” 多麼地我行我素的人兒啊


我的朋友說葉書含覺得我 “假想她的語言”…

我想了很久 我很驚訝地發現 我也覺得她假想了我的語言…

天啊.. 這些分歧足以證明我們多麼地 天造地設

其實我覺得2006年的時候 葉書含假想了我更多 更多..

她根本就為了維護當年誹謗我的人.. 才不停地假想我…

從旁側推敲我們的立場 我反而覺得..我們是多麼地我行我素啊…

難怪我們在2007 年後的互動 除了擦肩而過..還是擦肩而過

我從來不願意解讀她的招手 … 因為我感受到..她的偽裝

其實沒有表情.. 不是沒有表情啦..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她要這樣做..

葉書含小姐 沒有效的啦…

妳以為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我可是認識了妳很久的啊…

我的朋友總覺得我很多話沒有說清楚…

我說.. 兩個那麼我行我素的人.. 沉默才是唯一的出口吧…

說實在 如果葉書含看到我.. 突然熱情地擁抱我… 我才覺得她比較真實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