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境自己和你在杜拜最豪華的飯店 但是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竟然 只想依偎在你的懷裡… 被你緊緊地擁抱著

要求你用遙控將所有的窗簾關好.. 一絲陽光都不准進來.

空調調到19度 而且還要確保 靜聲 

我說 我唯一想聽到的就是你的心跳 唯一想感受到的就是你的溫度..你的呼吸

然後我就緊緊擁著你 打算睡著了…

 

你心起疑 問我  你最近很累嗎? 有事情要逃避嗎?  什麼事情困擾了你啊?

恩 我想了想說 其實你就是我最想逃避的人啊

 

怎知 越逃避 越靠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