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葉書含


夢見自己住在一間公寓 人在香港

老媽說 她要搬去哥哥那裡 結果我也將搬到新房子

當時候 我已經感受到葉書含… 總覺得她在我身邊..

隨後同事安排我接受媒體採訪  結果我發現採訪我的竟然是美女

鏡頭一轉 我和一個男人在一起 他算是我的工作夥伴..

我吩咐他一些事情 他就走了..

結果我拿著我的新鑰匙 住進了我的新房子..

恩 我的新房子美極了 一大片的落地窗

我看到前面有一個俱樂部 右邊有一大片的綠色草原…

眼前盡是燈光閃爍 我自覺幸福降臨

而且我的床是一大張的 …完全沿著房子的波浪形而建..

而且隨時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我真得很喜歡…

鏡頭 一轉 我人在外頭 和美麗的採訪人約會

怎知道 突然我看見葉書含…

我看見她發生車禍, 她被捲入車底, 車禍發生地太快, 結果我站在那裡看到呆了, 怎知道奇蹟發生, 車子移開後, 她緩緩地爬起來,我發現她的左腿斷了…

我走去她的身邊.. 和她說 我送妳去醫院… 然後我給美女一個眼色 要她幫忙…

她示意說好.. 怎知書含竟然不肯…

天啊… …怎辦?    書含的最愛到底在哪裡呢???

看到書含受傷.. 天啊…. 心很疼… 就醒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