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對話….


  • 學弟:  妳要我怎麼講~~~@@!! 我傳簡訊好了
  • 我:  她知道我有特異功能…. 只是看她要不要相信而已
  • 學弟: 妳想要怎麼傳~~@@!!  現在她就是不想相信
  •  我: 你就告訴她.. 學姐只是要你好.. 希望你安全… 至於你是否相信..那是你的權力
  •  學弟:   是騎車出車禍 還是走路 我幫妳傳一封希望她小心的簡訊 妳把想的到的情境跟我說
  •  我:  走路..吧.. 是車子撞她..
  •  學弟:  時間 地點
  •  我:   你就說: 你跟著我學姐那麼多年, 學姐說的話都顯靈.. 不是浪得虛名.. 不然別人會支付和支持學姐那麼多年嗎?
  •           (時間 地點??) 這我怎知道… 我不能在夢境思考的..
  • 學弟:  我覺得提到妳的名字 會有反效果ㄟ
  •  我:  一思考就醒來
  •  學弟: 我想把你看到的情境完整傳達給她
  •  我:  我就是思考她的女朋友在哪裡..結果我就醒來了.
  •  學弟:  他有宗教信仰嗎~~??
  •  我: 這我不知道 應該有吧.   她應該也知道我拯救過別人..你提吧..她應該不會怎樣.
  •  你不提, 她以為你神經病.
  •  學弟: 我這樣打:Dear書含~~!!最近出門請多加小心,過馬路請要特別注意車禍,有宗教信仰請盡速至廟宇求平安,希望你平安順利,@@來自遠方的祝福~~!!
  •  學弟: 學姊簡訊我幫妳發了,我先出門瞜
  •  我: 哈哈.. 怎麼短訊發到那麼好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