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度很高的 … 信任


台灣的學弟覺得葉書含不會相信我..

他說: 你告訴她只會引來反效果

我看還是不要提你的名字算了…

我說: 你不提我的名字 她不是更不相信…

後來我的學弟寫了一個很搞笑的短訊給她…

(Dear &&~~!!最近出門請多加小心,過馬路請要特別注意車禍,有宗教信仰請盡速至廟宇求平安,希望你平安順利,&&來自遠方的祝福~~!!)

話說…. 其實葉書含對我的誤讀 假想我的語言… 和不信任我…真的很嚴重

也許我不應該當夢境裡頭會發生的未來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我又不願意冒險…. 偏偏我又是神算子 半人神啊.. 怎辦..

為什麼每次發生在最愛的事情都讓我那麼束手無策?   這難道是命中注定…

師傅每次聽到我提葉書含 他都開懷大笑…. 笑不攏嘴…

他一定知道我和葉書含的前世是怎樣的 但是又不肯告訴我..

我還是對我夢境所看到的事情很不放心… 所以..

我祈求大梵王出手相救 ….不能讓葉書含有事

天啊 大梵王一定覺得我很霸道….別人就不理.. 葉書含就偏幫…

不過我答應你 如果葉書含平安 我買玫瑰花送給你 反正大梵王就是喜歡玫瑰花啊..

這個世界最詭異的事情莫過於我和葉書含的關係..

別人可是花錢要我說多幾句話 而且還每個小時計算….

反觀…葉書含就什麼都不信任我..

要她信任我有預知能力 比叫她生吞 “尚書” 還要難…

看來.. 我還真的要來個靈魂出竅才行….

Leave a Reply

